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美林调低合景泰富目标价至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消息,美银美林维持合景泰富(01813)的中性评级,目标价由6.7港元调低至6港元,基于2011年市盈率由原先10倍降至9倍,认为部份项目定位高端市场,在现是政策环境下属合理。同时,调低沈阳及北京定价假设,2011年盈测上调5%,2012年下调8%。

  美林指,合景2010年核心盈利12.3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95%,较预期高13%,主要受净利息开支减少及入账平均售售价改善带动。该股今年回落13%,相对业内平均跌幅7.5%,现价2011年市盈率7.3倍,估值看似不高。然而,其股价关键因素,高价项目能否取得预售许可证透明度仍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