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风悦达起亚发力中高端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4日消息,东风悦达起亚经过6年蛰伏,在上海携K5上市,意欲重新挑战中高端车市。

  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主创,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略呈V型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动感犀利,轿跑般的车身设计突显运动本色;经典的θ II发动机协同6挡变速箱等领先配置,使其操控精准、能速非凡;2795mm超长轴距赋予其领先同侪的宽大室内空间;超五星的主被动安全装置打造出最安心的出行旅程;含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回正提醒、后排座椅加热等诸多人性化高端配置,更让驾乘者自由驰骋。

  可以说,它以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树立了中高级汽车市场的新标杆。在今年1月举办的K5全国媒体试驾会上,K5的优异性能就已得到国内专业汽车媒体的一致好评。有人称其为“前卫、时尚、豪华的标志车型”,更有记者毫不吝啬地称赞其代表了起亚汽车的巅峰品质。而此前,K5海外版已在欧洲、北美接连获得2011年iF设计奖、IIHS“2011顶级安全车”、E-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认证以及美国知名理财杂志Kiplinger 评选的“2011年最佳车型”等荣誉。国内外业界权威的肯定及好评,让公众对它的上市更寄予厚望。

  作为一款性能卓越的中高级轿车,K5的上市也将推动东风悦达起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近年来,在“DESIGN KIA”设计理念的及多元化营销的引导下,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越来越明晰,激情、活力、时尚成为其品牌的代名词。随着彼得·希瑞尔力作——秀尔、福瑞迪、智跑等车型的相继推出,其家族风格与产品品质已得到市场认可,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

  如果说这些车型代表了企业的造车实力,那么技术与设计完美结合的K5则是东风悦达起亚拓展品牌张力的关键。它的上市,将打造新一代精英阶层的座驾典范,全面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品牌话语权及影响力,改写韩系车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新格局。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步入2011品质年,东风悦达起亚力争实现43万辆的销量目标,跻身行业前十,成为中国主流汽车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