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首家可追溯餐厅亮相上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2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近日,中国首家可追溯餐厅—1919可追溯餐厅,今日在上海正式开门迎客。1919可追溯餐厅位于乌鲁木齐中路1号,其绝大部分食材都采用坐落于淮海路商圈的麦德龙“餐饮通”商场的可追溯产品。

  作为全球自助式批发业务的领导者,麦德龙中国旗下的麦咨达可追溯系统享有盛誉。1919可追溯餐厅的开业标志着一种全新食品安全管理模式首次引入中国餐饮业,为众多餐饮企业提供了最佳实践典范,也预示着公开透明的餐饮行业供应链已经走近市民大众的身边。

  麦德龙“餐饮通”店长劳伦特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专业客户——1919可追溯餐厅共同努力,在帮助客户取得商业成功的同时,更能为提高餐饮业的食品安全管理做出贡献。这再次证明麦德龙是餐饮客户(酒店、餐厅及食堂等机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位于乌鲁木齐中路1号的1919可追溯餐厅隶属于意大利知名的“1919咖啡”品牌,不仅为顾客提供优质咖啡,其主要食材均由麦德龙现购自运的麦咨达可追溯系统提供。例如生鲜食品,从蔬菜、水果到肉类,均可追溯其“从田地到餐桌”的整个过程:从生长培育、加工、包装、运输到销售的餐饮业供应链全过程。

  “麦德龙可追溯系统所建立的安全透明的食品供应链,实现了1919可追溯餐馆对食品质量与安全的追求,为顾客提供最安全、新鲜、美味的食物。”1919可追溯餐厅经理艾瑞克表示,“食品安全始终是餐饮业核心竞争力,1919非常高兴能与麦德龙进行合作,希望此举能为顾客提供更好的用餐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