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JP摩根上调芯片类股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2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消息,JP摩根证券公司将芯片类股评级从“审慎”(cautious)上调至“建设性”(constructive),并且表示,在经过库存调整之后,芯片行业的状况正在得到改善,特别是因为关于近期经济衰退的担忧正在消失。

  以克里斯托弗-丹利(Christopher Danely)为首的分析师表示,几个终端市场的需求正在改善。他们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消费电子以及个人电脑市场库存过剩的情况出现在去年第二季度,而库存调整通常仅持续两到三个季度。

  这几位分析师还将三家半导体制造商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超配”,它们分别是:德州仪器(TXN)、Xilinx(XLNX)与ON Semiconductor Corp(ONNN)。

  德州仪器是JP摩根的首选股,后者表示,随着今年下半年客户补充库存,该公司的盈利有可能超过市场预期。

  出于类似原因,该券商上调了Xilinx的评级,并且指出,该公司由于库存调整而受到沉重打击。

  关于ON Semiconductor,JP摩根表示,虽然对PC市场前景仍保持谨慎,但认为汽车市场的需求将帮助抵消PC市场的疲软。(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