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样年资本开支46亿元 上半年无融资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消息,花样年控股首席财务官兼公司秘书陈思翰于业绩记者会表示,集团2011年资本开支46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30亿元将用于工程开工支付款项,约16亿元用于扩充土地储备。

  花样年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对增加土储表示,集团于未来3年至5年将续集中发展成渝经济圈、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及京津都市圈四大区域,目前正于北京寻求商用物业项目的投资机会,其他正在物色的城市包括重庆、上海及厦门,但目前尚未确定今年将进入的区域;他还指出,集团的策略是每年进入2个至3个区域核心城市。

  资金方面,潘军表示,目前集团没有太大资金压力,故上半年没有任何融资计划,而下半年若非存在较好的中小企业并购机会,则全年不会进行融资;他指,若果出现位于城市中心区域的良好城市综合体项目收购机会,下半年可能会进行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