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媒:摩根大通看好中国和印度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商务部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路透社》3月15日报道,虽然在印度投资可能面临通胀率上升的风险,但还是可以找到估值偏低的长期投资机会。摩根大通投资顾问莱文索普(Thomas Leventhorp)表示:“在印度,我们可以找到我们想要长期持有的投资,不过近期印度通胀压力加深,影响到了在印度投资。”

  报道称,印度主要物价指标--批发物价指数在2月同比上升8.3%,远高于路透调查预估值7.8%。尽管对印度通胀压力和基础设施存在顾虑,摩根大通新兴市场股票基金仍持有印度房屋开发融资公司(HDFC.BO)多达4.5%的股权,并持有印度最大电信服务商BhartiAirtel超过400万股股份。

  莱文索普认为,在中国市场,机遇与风险并存。他说:“中国近期在控制经济方面做得非常好。他们不是试图让经济减速,而是要遏制地产泡沫。”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招商银行和平安保险股份,其持有的中国资产比重高于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