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盖特纳: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尚未正式授予职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财长盖特纳周二(15日)称,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目前所拥有的权利有限,并且该局将不会参与任何抵押贷款机构的正式处理决定。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巴克斯(Spencer Bachus)与另一名共和党议员开始担心,在处理止赎案过程中,州司法部长们判定抵押贷款公司触犯联邦法律这,这个新成立不久的消费者监督机构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回应3月9日巴克斯写给盖特纳的信,盖特纳15日称,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目前还没有被赋予行使处罚的权利,因此,该局不会参与任何正式的处理决定。

  盖特纳在他的信中指出,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尚未获得针对抵押贷款服务业制定标准的授权,将要到7月21日才正式授权。

  盖特纳在信中写到,“鉴于该原因,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现在至是为其他机构在制定抵押贷款服务业相应标准时提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