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股价盘中重挫5.5%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消息,雅虎(YHOO)周二股价下跌,抹平本月早些时候的大多数涨幅,当时有市场传言称,雅虎正计划出售旗下日本部门的股份,从而推动其股价走高。

  由于雅虎并未宣布将出售日本部门的股份,也没有相关报道雅虎将采取这种措施,因此有分析师在周二称,雅虎出售日本部门股份的可能性降低,原因是上周发生的9级大地震预计将令日本经济严重承压。截至今天午盘为止,雅虎股价在纳斯达克的常规交易中下跌5.5%,至16.36美元。

  在3月初的交易中,雅虎股价曾上涨近10%,原因是当时有报道称,雅虎正在就一项交易展开谈判,内容是出售雅虎日本部门的部分或全部股份。媒体报道称,雅虎当时正在与软银(SFTBY)进行谈判,后者持有雅虎日本部门40%的股份;但此后软银公开表示,该公司无意收购雅虎日本部门。美国投资公司ThinkEquity分析师阿伦-凯斯勒(Aaron Kessler)称:“鉴于日本当前的混乱形势,我认为雅虎日本部门的业绩表现令人担忧。”(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