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诺西拟与摩托罗拉解决方案重议资产收购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诺基亚西门子正寻求就其以12亿美元价格收购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SI)无线网络资产的交易展开重新谈判。

  据彭博社报道,这两位拒绝被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诺基亚西门子希望将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旗下GSM部门排除在这项收购交易以外,并相应地就价格问题进行重新谈判,目的是赢得中国政府的监管批准。诺基亚西门子曾在3月9日表示,这项交易在第一季度中无法完成,这是该交易的完成时间三个月以来第二次被推迟。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称,中国政府已经将其交易审查期再度延长了60天。

  诺基亚西门子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在去年7月份宣布了这项交易,当时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在去年底以前完成该交易。到目前为止,这项交易已经赢得了美国和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