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参议院领导人希望确定长期预算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参议院领导人表示,希望该周将获得通过的三周预算案是最后一项临时法案,并希望能够达成长期预算协议,在当前财年度剩余的几个月中为联邦政府筹集资金。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民主党议员雷德(Harry Reid)和少数党领袖共和党议员麦康奈尔(MitchMcConnell)均表示,希望该周将获得通过的三周预算案将是最后一项短期预算案。

  雷德称,“我们迫切希望能够马上结束这种以短期预算案度日的局面,制定长期支出法案。”

  麦康奈尔称,他知道雷德与众议院发言人博纳(John Boehner)之间已经开始就9月30日当前财年截止前政府预算资金水平进行对话。

  三周预算案有效期到4月8日,在此期间为美国联邦政府筹资,并将在当前支出水平上削减60亿美元的财政支出。

  众议院15日将对该案进行投票,参议院也将在该周晚些时候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