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电信全球眼助力救灾指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通信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3月10日12:58,盈江发生5.8级地震后,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立即进入应急保障状态。应云南省军区要求,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积极配合省军区通信处完成应急保障相关工作。

  3月10日22:10,云南省军区向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提出搭建视频传输平台、将盈江地震灾区视频情况及时上传到省军区作战值班室和成都军区。

  3月10日23:00,中国电信云南公司视频传输等相关设备调整到位,人员到位。40分钟后,到达省军区司令部作战值班室。

  3月10日24:30,从盈江到昆明、从昆明到成都的互信互通单兵作战视频传输设备调试完毕,正常开通。

  3月11日凌晨1:50,盈江地震灾区的救灾视频情况上传至成都军区。凌晨2:30,云南省军区视频传输系统调试完毕,进入正常工作状态。至凌晨6:50,中国电信云南公司负责视频传输系统保障的工作人员全部到位。

  3月11日上午8:00,云南省军区司令部利用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提供的视频传输系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该系统运行正常,及时将盈江地震灾区的视频情况上传至成都军区和北京,保证了抢险救灾工作的有效开展。(彭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