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期棉15日收盘续封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ICE期棉15日收盘连续第二日跌停,日本核危机加剧导致商品市场遭受抛售狂潮打压了期棉价格。

  综合媒体3月15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棉15日连续第二日收于跌停,市场对日本灾难和核危机对全球经济的造成冲击担忧打压了期棉价格。

  这是期棉市场在6个交易日内第5天下跌。

  路易斯安那州独立棉花分析师史蒂文斯(Mike Stevens)表示,“什么都跟日本灾难相关联,今天每种资产类别都大幅走低。”

  ICE 5月期棉合约收盘封于7美分的跌停板,报收于1.9094美元/磅,盘中高位为1.9957美元/磅。

  据知名媒体的数据,盘中成交量为18,000手,较30天平均成交量高出逾50%。

  下一个将为期棉市场提供指引的信息将是美国农业部于3月31日公布的种植预期数据。

  根据美国ICE Futures提供的数据,截至3月14日,未平仓合约为172,588手,前一交易日为174,908手。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