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1至2月住宅销售呈两位数下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北京3月15日专电 (记者殷丽娟)今年1至2月,北京市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73.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8.9%。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132.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1.1%,呈两位数大幅下降。

  这是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5日联合对外发布的消息。

  “新国八条”以及“京十五条”的相继出台,尤其是“京十五条”以户籍或连续5年纳税证明作为购房资格的限购政策落地,对北京楼市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截至2月末,北京市商品房施工面积为6426.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3%。其中,住宅施工面积为3802.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

  1至2月,北京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为27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3%。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为18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4%。

  北京市住宅竣工面积也呈两位数大幅下降。1至2月,北京市商品房竣工面积为200.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其中,住宅竣工面积为79.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