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调整是调仓换股好时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A股一开盘就处在弱势状态中。早盘的跳空缺口无力回补,一路震荡向下,股指一度跌破30日线,直至到达半年线位置才止住下跌的脚步。午后小幅回升,收盘站在30日线之上。长长的下影线表明半年线位置有支撑。由于昨天股指大跌,中线上涨趋势将经受挑战。后市仍要继续观察30日线支撑。

  虽然周二股指大跌,但沪深两市竟然还有10只股票涨停。从这些涨停的股票看,多属于纺织服装和抗辐射性质的救灾品种。尾盘风电和多晶硅太阳能股票有所反弹,而其余的更多属于个股题材。大盘暴跌之下,有限的热点难以让大盘止住跌势。由于股指短线形态已经完全破坏,后市需要稍长时间修复技术形态。在这段时间中,权重指标股难有作为,市场机会将集中在题材股和中小板、创业板股票中。大盘弱势状态,更能检验个股成色,也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希望投资者晚上多看看昨天飘红的股票,从公司主营、炒作题材和技术形态方面多分析其上涨原因。市场永远有机会,就看是否能正确把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