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获准募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首只分级股票基金——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获准募集。

  据悉,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将“主题投资”与“分级基金”相结合,股票仓位达基金资产的90%-95%。该分级基金的基金份额包括三种:建信双利基金份额、建信稳健份额与建信进取份额。建信双利基金份额为该基金的基础份额,类似于普通的股票型基金份额,投资者可通过场外进行认购。而建信稳健份额、建信进取份额则是通过场内认购分拆后所得,这两类基金份额配比为4:6的比例。建信稳健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一年期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3.5%”,满足建信稳健约定收益后,建信进取则承担杠杆机制放大后的风险收益。(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