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下调香港飞机工程目标价至128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6日消息,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将香港飞机工程(00044)目标价由157港元下调至128港元,并维持中性评级。将该股2011-2013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16%-30%,因为香港飞机工程厦门子公司厦门太古飞机工程的大修订单弱于预期。

  高盛表示,预计厦门太古飞机工程的疲软表现可能在2011财年持续,原因在于其核心客户(例如日本航空)继续减少维修工作,同时随著厦门太古飞机工程第六个飞机修理库定于2011年下半年开业,其产能增长可能超过需求增速。

  高盛补充称,燃料价格高企可能抑制对于厦门太古飞机工程从客机改装为货机的需求,因为由该公司改装的B747飞机的节能性依然弱于新一代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