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主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期两天的议程将围绕三个主要议题向与会代表展示全球消费者模式的发展,重点讨论中国的消费者状态、对中国零售和采购市场的有关见解以及中国如何对百货商场、品牌商和供应商产生影响。由于众多资深零售业首席执行官的参加,论坛议程将带给大家最新的行业成功范例、不同的经营方式以及首席执行官演讲人的远见卓识。

  第一场:未来的消费者/中国的消费者

  百货商场、品牌和供应商必须持续观察消费者的模式、行为并对未来的趋势进行预期。只有通过把调研、开发和一定水平的直觉力很好的结合起来,才能成功定位和提供产品和服务。这场议题将把重点放在了解中国消费者上,无论是作为中国市场的核心消费者还是作为全世界发展最快的旅游团体。世界级的制造商、品牌商和百货商场将提出他们的观点、给予深度的洞察力,并与您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诀窍。

  第二场:采购与分销

  对于众多百货商场、品牌商和供应商而言,中国是最重要的采购市场之一。然而,采购市场正在发生巨大的转变,伴随而来的是在全新战略、投资以及产品、服务的可获得性方面取得惊人的发展。因此,制造商、品牌商和零售商之间达成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极为重要。演讲人将在这场讨论中提出全新的富有挑战性的想法。

  第三场:未来百货商场的发展及展望

  百货商场是零售业发展以来历史最为悠久的零售形式,为了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并仍与消费者紧密相关,百货商场正在经历不断的变化和革新。是什么让消费者对在百货商场购物充满兴奋?百货商场如何抓住“时代潮流”,保持新鲜和活力?五年后百货商场的全景将是何种模样?来自全世界的百货商场首席执行官们将与您分享他们的成功故事、经营技巧和见解。此外,他们还将解释如何使他们的经营模式与众不同以及他们将如何在未来发展他们的顾客群。

  每场议题将通过高水准的小组讨论做出总结,包括演讲人和特约嘉宾,与会代表也可参与这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