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城汽车拟最早9月启动IPO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6日下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长城汽车表示希望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最早于9月份启动A股首次公开募股(IPO)。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向记者表示,公司预计证监会将于6月份审批其A股发行申请。去年11月份,长城汽车称公司股东批准了这项IPO计划。

  长城汽车曾于2008年年中市况低迷之际提出发行A股的申请,但被监管部门否决。

  长城汽车没有提及计划通过拟定的A股发行筹集多少资金,但早些时候曾表示,A股发行计划将有助于提升公司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促进销售以及提高市场占有率。

  此外,魏建军还表示,长城汽车今年的销售目标定在500000辆左右;2010年的销量为363482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