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IMF:希腊应进一步关注基础性改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16日)表示,希腊将需进一步加深国内基础性改革,中期预算计划应在5月完成来为该国财政巩固举措实施打下更坚实基础。

  IMF称,对希腊经济状况的第三轮评估已结束,这是希腊获得1,100亿欧元欧盟与IMF联合援助贷款项目的前提,此次评估通过后将向希腊拨付41亿欧元的进一步贷款。

  IMF指出,希腊在实现援助贷款项目目标过程中已取得进展,但部分主要改革还需切实完成,来支持国内财政巩固举措与经济复苏进程。

  IMF第一副主席John Lipsky声明称,为促使财政巩固举措获得实施的更稳固基础,希腊完成中期预算目标很重要。解决项目预算缺口问题将需在2011年完成,同时政府还应加倍努力打击逃税行为,控制政府支出,尤其是地方政府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