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短线技术修复还将持续 周四股指反弹概率较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继上一交易日大幅下挫之后,周三市场出现反弹,个股普涨,近期跌幅较大的煤炭、有色板块位居涨幅榜前列。透过这一现象,基本上可以判定周三市场走势属于连续下跌之后的技术修复行情。另外,从周二市场放量,而周三缩量的情况来看,周二入场的抢反弹资金尚未完全出逃,短线市场技术修复行情还将持续,周四市场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但是在操作上,我们反而认为可考虑在反弹过程中适当减仓。前一个交易日我们提到,周二市场的大阴线意味着短线反复在所难免。从基本面的一些情况来看,日本核安全问题可能带来的影响目前仍然无法评估,类似事件对市场的搅动也不容忽视。因此我们认为,周三市场只是后市反复过程的开始,此时注意资金的安全性显得尤为重要。

  (方正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