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家基金公司业绩全面飘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刘小燕

  根据晨星(中国)数据统计,截至3月9日,在全部60多家基金公司中,仅有长盛、诺安、景顺、金鹰、东方和新华等7家公司旗下所有基金今年来收益为正,而其中产品线齐全的公司,唯有“老十家”长盛基金。

  长盛基金旗下15只基金,从国内首批封基长盛同益、长盛同盛到国内首只可分离交易基金长盛同庆,从国内首只二级债基(长盛中信全债)到2010年度“债基王”(长盛积极配置),从国内首只运用量化策略进行红利股票投资的基金(长盛量化红利)到股指期货推出后的首只标准沪深300指数基金(长盛沪深300),不同类型基金均延续此前稳健步伐。业内人士认为,这关键在于公司搭建了一个行之有效的投研大平台,其投资决策体系较好地实现“自上而下”宏观决策与“自下而上”个股选择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