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静安区经适房申请受理下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实习生 陆常青 记者 宋宁(微博)华)昨天,记者从静安区政府获悉,静安区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受理工作将于3月23日正式启动,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目前房子已经封顶,年底工程将竣工,申请市民年底就可以入住。

  据悉,静安区经适房房源主要分布在浦东三林、嘉定江桥、闵行浦江、青浦华新4个基地。户型面积基本在40平方米到80平方米左右,其中基准价浦东三林基地在每平方米8000元左右,嘉定江桥基地在每平方米6800元左右、闵行浦江基地在每平方米5300元左右、青浦华新基地在每平方米5800元左右。

  为方便申请家庭了解政策、有序参与申请审核工作,静安区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各街道开展经适房申请受理工作,接受市民提出申请、提交材料。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到11时,下午1时30分到4时,双休日和国定节假日不受理。居民在受理期限内申请受理的,不分先后,均享有同等的参加摇号排序的权利。申请受理后,将按规定分别开展户籍、住房面积和经济状况核查。静安区将根据本辖区审核工作的进度,确定摇号轮候和选房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