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将港华燃气目标价上调为4.2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银国际 姚圣

  在燃气销量扩大、销售组合中工、商业比例提高的基础上,2010 年港华燃气净利润增长64%至4.36 亿港币,每股收益同比增长47.2%。由于沿海工业城市发展势头迅猛,我们预计2011 年港华燃气将继续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我们将2011-13 年的盈利增速预测上调为33%,同时将目标价上调为4.20 港币,维持持有评级。

  支撑评级的要点

  内生增长拉动渗透率提高,同时把握机会收购母公司和第三方企业的资产;

  规模经济效应发挥充分、新项目增长前景美好,同时项目收购进展稳定。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新收购项目的回报率有限;

  燃气销量增长慢于预期。

  估值

  我们将港华燃气 2011-13 年的盈利预测增速上调为33%,以反映销量增长低于预期;同时我们将目标价上调为4.20 港币,对应15.7 倍2011 年预期市盈率和1.16 倍预期市净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