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海外2010年核心纯利100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17日消息,中国海外发展主席孔庆平于公司全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10年12月底止年度,撇除投资物业重估以及其他一次性收益,公司核心纯利约为100亿元。

  孔庆平指收购中国海外宏洋集团(0081-HK)给中海外带来的收益不足10亿。他续指,中海宏洋专注于在三线四线城市发展房地产项目,而中国海外专注于一线、二线,且中海宏洋目前规模不大,对中海外不构成影响。

  孔庆平指内地市场尽管经常受到宏观调控影响,但供求关系的价值规律不变,因而认为内地市场是一个“可为”的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行政总裁郝建民指出,公司2010年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2,600元人民币,唯不肯透露今年的销售均价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