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倍新咨询:下周市场将震荡攀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倍新咨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倍新咨询

  本周市场风云变幻,日本地震效应余音缭绕,改变了全球大宗商品市场和股市的运行格局,A股市场也不例外,整个运行轨迹都发生改变。从形态看,尽管整个形态仍然处于大平台中,但重心已经上移,周线也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从日K线看,上升通道的下轨已经逼近2900点,按照市场的正常逻辑运行,后市下跌空间有限,市场有望震荡攀升。

  分析了一番技术走势,咱们再来看看政策。日元持续大幅升值,国际金融市场不稳,G7国家联手干预汇市,虽然不能说G7政府一定赢,但市场出现强烈的维稳信号,国际大宗商品开始止跌回升,尤其是我们一直重点关注的原油价格重新站上100美元/桶大关,相关行业面临机会的同时,通货膨胀又是一大关注焦点。不过央行发表观点认为,今年的通货膨胀峰值可能在4月份,约为5.5%,比市场预期的六七月份要早,高点也更低,再加上央行本周实现资金净回笼,预计短期加息的可能性不大。考虑到全年CPI控制在期望的4%很有难度。我们认为4月份仍然可能加息。综合考虑,我们认为市场将进入震荡攀升期。

  内外利空阴影不会一下散去,市场将在犹豫中震荡攀升。分析市场炒作的逻辑,从去年7月份以来,市场率先炒作稀土永磁为代表的小金属,随后是磷矿、钾肥矿、煤炭等矿产资源,现在炒作到了萤石、粘土等,我们认为本次行情的主线不会改变,市场将从资源类个股扩散到周期类个股,整个周期类的低估值股票都将成为市场挖掘的重点。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