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佛龙将其在Wheatstone液化天然气项目一期的权益比例提至8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雪佛龙21日表示,将其在Wheatstone液化天然气项目一期的权益比例提至80%,之前该比例为75%。

  综合媒体3月21日报道,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 CVX)21日表示,将把其在Wheatstone液化天然气项目一期工程的权益比例由75%提高至80%。此前西澳大利亚州海域新发现的天然气资源促使上述项目合资方决定扩大项目产能。

  雪佛龙公司增持该项目权益意味着,美国石油生产商Apache Corp. (APA)和Kuwait Foreign Petroleum Exploration Co.将把其在该项目的权益比例分别降至13%和7%。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