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万隆 趋势不明 资金出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327.22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76亿元,资金净流出约85亿。昨日指数继续小幅震荡,但受央行再次提高银行准备金率影响,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小幅流出,只有房地产、有色金属有小量资金活动。截至收盘沪指收于2909.14点,上涨0.08%。

  板块资金流向方面,除房地产录得少量资金净流入外,其余板块全遭到资金的流出,其中流出居前的为新能源及材料、医药、中小板、银行。这充分说明主力资金已经开始暗中加大调仓力度,对于弱势股在不停的抛售手中筹码。

  短期来看,沪指下跌空间不大,将在以2900为中轴的2800-3000点箱体中震荡。预计这种走势将持续到下星期,由于目前行情的趋势性不明显,建议控制仓位,保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