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古井贡酒主力产品提价 幅度为3%-25%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晚间,古井贡酒发布公告称,公司从21日起对古井淡雅系列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产品的出厂价格进行调整,具体上调幅度为3%—25%。

  据了解,2010年古井淡雅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产品的合计收入占公司白酒收入的比例约为56%。

  公司表示,提价是为维护、提升公司核心产品价格定位,整顿公司产品市场价格环境,理顺产品价格体系,优化市场资源配置,建立产品价格与消费升级和竞争升级联动的价格联动机制,同时考量通货膨胀、原料成本、用人成本等上升因素。

  今年以来,茅台、五粮液已率先相继提价,而有消息称,下个月水井坊也将全面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