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围绕2900点一线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百灵投资 秦洪

  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高开回落再探底回稳的走势。早盘的探底压力主要来源于两点,一是市场的游资热钱好像突然消失了一样,个股行情热度迅速降温,如此就使得大盘的压力渐增。二是小盘股出现了大面积的回落态势,这不利于市场的企稳。但盘面也显示出,市场的做多能量依然活跃,一是水泥板块持续逞强,说明下游需求旺盛,这其实也说明了经济增长的动能依然强劲,在此背景下,大盘的确缺乏持续急跌的空间。二是指标股下跌空间有限,存在着较强的估值安全边际,故此类个股在早盘下跌之际,迅速企稳回升,牵引着A股市场回稳,如此来看,大盘短线仍将围绕2900点一线反复震荡,建议投资者暂宜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