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沪铜低开高开 整体仍维持震荡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LME期铜周一小幅回落,在60日均线,收于9425美元/吨。主要是由于美国房屋销售数据不及预期,且中国2月份精炼铜进口大幅下滑。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488万户,创去年11月份以来新低水平,预期为515万户,年化月率下降9.6%。数据表明美国房市依旧疲弱。

  库存方面,LME库存周一增加850吨至430500吨。其中,亚洲光阳、新加坡仓库分别增加500和1175吨,暗示目前亚洲需求依然疲弱。国内现货市场上,今日长江现货报价70950-71050元/吨,平水铜升50,升水铜升150。

  从今日盘面走势来看,沪铜走势表现的较为坚挺,低开高走,下方买盘力量较强,但在60日均线受压明显。从整体格局来看,铜价目前仍处于震荡格局之中,短期市场走势不明朗。操作上,建议目前暂时观望,等待入场时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