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3月22日可能批准出口仅20万吨食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据业内人士称,本周二印度当局可能批准免义务的食糖出口20万吨,低于早些时候讨论的50万吨数量。

  综合媒体3月22日消息,据业内人士称,本周二印度当局可能批准免义务的食糖出口20万吨,低于早些时候讨论的50万吨数量,但此举也将对全球糖价带来更大的压力。

  印度是全球仅次于巴西的食糖生产国和最大的消费国,之前该国正在努力遏制食品通胀的风险且不确定食糖库存情况,因而原定50万吨的食糖出口计划被叫停。

  去年12月,印度农业部长称允许糖厂出口一定数量的糖,一个月后,政府把此提议提交给了部长委员会。

  本周一一位工业官员对记者称,财政部批准了20万吨的出口量而不是之前预期的5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