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22日亚市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亚洲市场22日,金价和银价持稳,利比亚局势和日本状况不明朗使投资者猜测近期走势;铂族金属则下跌。

  综合媒体3月22日报道,亚洲市场22日,金价和银价持稳,由于利比亚局势和日本状况的都不明朗,投资者不断猜测近期走势。加之石油和外汇市场也存在不确定性,使得黄金市场成交清淡,金价波动幅度只有4美元。

  某欧洲银行驻新加坡的交易员称,技术分析显示金价和银价状况良好,但当前存在多重事件的风险,并不一定会创新高。

  多国联军在联合国授权下针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曾在21日引发市场下意识的黄金买盘,但22日不再提供动力,油价也在22日走稳,而此次军事行动面临明确目标和持续时间方面的不确定性。

  日本也给出了好坏不一的信号,福岛第一核电站的危险尚未解除,但是日经指数上涨4.4%,显示投资者的信心已经恢复。

  北京时间14:10,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428.40美元,较纽约市场21日收盘涨1.30美元。东京商交所2012年二月黄金期货涨8日圆,至每克3,727日圆。

  现货银价持平,报每盎司36.10美元。现货铂价跌3美元,至每盎司1,743美元;现货钯价跌2美元,至每盎司744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