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10品牌京产服装皮鞋被曝光 阿尤、妙采在列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阿尤”裤子、“妙采”女大衣、“华鑫”男鞋……市质监局昨天公布了京产日用消费产品质量状况,共有10个品牌的服装和皮鞋被查出问题后仍未按期整改,被列入“黑名单”向公众曝光。

  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共抽取本市95家企业生产的98批次日用消费类产品,结果表明质量总体良好,但发现部分服装纤维成分及含量实测值与明示值不符,PH值指标不符合标准;部分皮鞋勾心硬度、成鞋耐折性能项目不符合标准。

  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均已接受处理,“大多数企业按期提交了整改报告和复查申请,经复查检验符合标准。”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说,但也有10家企业被查出问题却仍未完成整改、复查,上了“黑名单”。

  10个查出问题未整改的品牌

  企业 产品 商标 不合格

  北京盛诺迪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女裤 IVRESSE(衣瑞) 纤维成分及含量

  北京阿尤北斗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裤子 阿尤 pH值

  北京玛亚诺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休闲裤 马亚诺 pH值

  北京诺琪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大衣 诺琪 纤维成分及含量(面料)

  北京莎莹服饰有限公司 上衣 莎莹 纤维成分及含量(面料)

  北京骑风度缘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西服 埃德蒙 纤维成分及含量(面料)

  北京兴浪鱼工贸有限公司 女大衣 妙采 纤维成分及含量(里料)

  北京华克鞋业有限公司 女鞋 PAINTED SHELL 物理机械性能:成鞋耐折性能

  北京阳光素艺皮具制作有限责任公司 牛皮胶粘 (图形商标) 物理机械性能:成鞋耐折性能

  男鞋

  北京市杨镇华鑫皮鞋厂 男鞋 华鑫 物理机械性能:勾心硬度 (记者 王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