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荷兰皇家壳牌上周向日本额外出口8船液化天然气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一执行官22日称,公司上周额外向日本出口8船液化天然气,表示对日天然气供给“非常充足”。

  综合媒体3月22日报道,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一位执行官22日称,公司上周向日本额外出口8船液化天然气。

  在一次会议上,壳牌液化天然气上游国际部主管De La Rey Ventner称,2船是从俄罗斯的萨哈林岛出发,6船是从文莱。

  Ventner同时称,对日的额外液化天然气出口有非常充足的供给,尽管目前“弹性有限”,3个月后能够获得更多未承诺的液化天然气。

  日本的核危机很可能提高日本短期液化天然气需求,因日本正寻求更多能源选择。如果其他国家重新评估其依赖核电的政策,那么长期需求也将进一步增加。

  (张运输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