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软控股份签5.73亿元合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刘相华

  软控股份今日公告,3月22日,公司以及两个全资子公司与山东奥赛轮胎有限公司签署了合计金额为57255万元的合同,向奥赛轮胎出售上辅机系统、小料称量系统、气力输送系统、氮气硫化装置、半钢成型机、裁断机、内衬层压延生产线、检测设备、硫化机、半钢活络模具等。其中,奥赛轮胎和软控股份的买卖金额为3170万元,与青岛软控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买卖金额为51066万元,与青岛软控精工有限公司签订的买卖金额为3019万元。

  软控股份表示,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0年度合并营业收入(按未经审计的业绩快报数据计)的36.20%,合同履行对于公司2011年及2012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