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玛山姆店水土不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邹乐 肖丹) “不过是买个东西,还要比对照片才能结账,如果是家人用的话还要加收费用,有这个必要么?”亦庄沃尔玛山姆店的特殊经营模式引来不少亦庄居民的抱怨。

  “有一次我妈妈拿着我的卡去买东西,结账时被告知只能专卡专用,如果一定要买就得加钱,气得妈妈只好把东西又放回去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称,自己最近正打算退卡。

  沃尔玛昨日发给记者的回复中称,山姆会员商店作为会员制商场,为了保障会员独享的权益,会员卡需专卡专用。并表示,消费者可能对这种会员制还比较陌生,今后会加强宣传力度。

  沃尔玛表示,山姆会员商店是沃尔玛的一种会员制仓储式经营模式,以其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为商业会员和个人会员提供优质优价的商品和一流的服务。山姆会员商店对会籍有严格的管理制度,会员卡需专卡专用,“我们在商场入口设有温馨提示牌,同时店内广播也会提醒顾客出示会员卡,且会员卡仅限本人使用。会员也可根据相关规定和流程办理退卡手续。”

  线索: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