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称富国银行将发售25亿美元10年期债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称,美国最大的住房贷款商富国银行(WFC)将自2007年以来首次发售以美元计价的10年期债券。在此以前,富国银行宣布派发第一季度特别股息,并推出了额外的股票回购计划。

  据彭博社报道,一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富国银行可能会发售25亿美元的10年期债券,其收益率较可比国债高出130个基点。这位拒绝被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富国银行此次发售债券的收入将被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富国银行上周称,在美联储批准其资本计划以后,该行将派发每股7美分的第一季度特别股息,并额外回购2亿美元的股票。

  在美联储完成了针对19家最大型银行最新一轮资本实力的“压力测试”以后,富国银行成为了第一批被监管机构允许调高股息的银行之一。在2009年5月份,富国银行将其季度股息从每股34美分下调至每股5美分。据彭博社编纂的数据显示,富国银行上一次发售以美元计价的10年期债券是在2007年12月份,当时该行发售了30亿美元的10年期债券。(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