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期棉22日收盘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ICE期棉22日收盘涨停,在过去4个交易日中三度封涨停,基金买盘提振了期棉市场走高。

  综合媒体3月22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棉22日收盘涨停,分析师称投资者买盘温和,但市场交投清淡。

  ICE 5月期棉合约收盘触及涨停限制7美分,报收于2.0596美元/磅,盘中低位为1.9743美元/磅。该合约在过去4个交易日中,有3天均涨停。

  据媒体的数据显示,成交量为14,400手左右,较30天均值低逾50%。

  洲际交易所(ICE)数据显示,截止3月21日,未平仓合约报174,321手,仍接近2010年7月末迄今低位。

  交易商称,投机客多对期棉有兴趣。大部分市场人士在关注其他方面。

  商品机构Keith Brown主席布朗(Keith Brown表示,“市场正开始关注种植数据。”

  美国农业部(USDA)将在3月31日公布种植预估报告,市场密切关注这份报告,其中包括了棉花、玉米、大豆和小麦等作物。

  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将是2011年首个针对主要农作物种植的调查报告。尽管棉花升至纪录高位,今年其仍将与其他价格同样高企的作物竞争种植面积。

  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上周五(18日)预计,美国农产主料将种植1,313万英亩棉花,这将为5年来最高纪录。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