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电池展9月将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刘行健

  作为中国两大电池展之一的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电池产品及技术展览会(CNIBF2011),将于2011年9月19至2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将集中展示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铅酸蓄电池、燃料电池、超级电容器等各系列新型电池材料、电池设备、电池成品。据悉,中国的锂离子电池已经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4%左右。

  CNIBF2011得到了电池企业高度关注,预计展出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据了解,此次确定参展的企业中包含了电池行业细分领域几大领军品牌。目前,预定超过200平方米展位的有七星电子、赢合科技、鸿宝锂电、吉阳自动化、达力电源、西恩自动化等企业,此外奥威科技、立源、时代超声、富来森、上海汇普等企业也将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