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房无计划参与保障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23日消息,世茂房地产副主席许世坛表示,集团去年毛利率为37%,按年增2.5个百分点,预计未来一年至两年毛利率可保持在40%以上,此预测是根据目前合约销售情况估计。

  世房主席许荣茂(专栏)指出,公司今年需要支付的土地款项为120亿元(人民币,下同),不计可能新增土储的费用;许世坛则指,今年新增土储要看市况及公司销售情况而定。

  被问及公司负债比率上升17个百分点至69%,许世坛解释,负债率若除去酒店公允值变动则为58%,若再撇除部分商用物业客户未取得销售按揭的影响则负债率为53%。

  另外,许荣茂表示,公司暂无计划参与保障性住房的兴建,而保障性住房利润率较低,仅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