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市场短期能否稳定需观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震荡走高,早盘收跌0.17%,报22819.83点,受阻10日均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刘晓杰认为,目前的运行情况来看,成交量的增长累积速率仍然偏低,因此继续维持港市的弱势震荡格局。

  刘晓杰:港股成交量增长累积速率偏低

  当前恒指的震荡仍是偏弱的,只是内地早盘稍微向好,但两市能否联动摆脱当前的弱势震荡格局仍需关注成交量的放量。港市若改变弱势格局,并向稳定格局转换,需成交量站上1000亿港元,同时伴随着后续的温和放量方可。而就目前的运行情况来看,成交量的增长累积速率仍然偏低,因此继续维持港市的弱势震荡格局,当前投资者可轻仓操作,但最优策略为空仓观望。

  蒋有衡:预期恒指22,700至23,000

  欧债危机不是最大焦点,但亦未解决。这样平衡而言,目前进行之中的业绩公布正发挥一定影响力。总之,大市已获支持,业绩如果如预期不错,还可反弹一些。预期恒指22,700至23,000,国指12,600至12,700。

  黄韶洪:在23000点附近可适当降低仓位

  外围消息面变化不大,欧美股市可能进入整理观望阶段,方向尚未明确。如果成交金额未能有效放大,将可能制约港股短期上攻的力度与空间。预计恒指近日在23000点附近可能遭遇一定阻力。投资者短线在23000点附近可适当降低仓位,重点关注电讯板块以及与微电子、半导体有关的潜力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