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23日亚市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亚洲市场23日,金价持稳,但缺乏上行动能;银价走低,铂族金属走势平淡。目前市场关注葡萄牙议会投票。

  综合媒体3月23日报道,亚洲市场23日,金价持稳,但银价走低。有关日本核泄漏危机的各种消息(不论好坏)均已不再对贵金属走势产生任何影响,同时对于利比亚冲突可能对市场产生的影响,投资者目前也没有形成一致的看法。

  某驻香港资深交易员表示,考虑到当前地缘政治上的不确定性、年初以来油价的涨势以及日本地震事件等多种因素,金价应该能冲高至1,500美元。

  此外,葡萄牙议会晚些时候将就财政紧缩措施进行投票表决,如果表决无法通过,那么欧洲市场就会陷入混乱,届时金价可能将获得支撑。

  不过他也表示,如果金价无法迅速上冲,投资者可能会因为失望而了结多头头寸。他还补充称,金价需要收于1,430美元上方,最好能收在1,435美元左右,才能重新恢复上行动能。

  北京时间14:00,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427美元,较纽约市场22日收盘价下跌1.80美元。东京商交所2012年二月黄金期货跌5日圆,至每克3,720日圆。

  现货白银下跌16美分,至每盎司36.22美元;22日银价创下了31年来的收盘新高。铂族金属走势平淡,市场交投淡静,与工业用金属走势一致。现货铂价持平于每盎司1,733美元;现货钯价涨2美元,至每盎司736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