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3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3日开盘小幅上涨,因担忧2011年播种面积不足,加之潜在的需求稳定。

  综合媒体3月23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3日小幅高开,受担忧2011年播种面积担忧和潜在需求稳定支持。

  分析师预测大豆期货开盘将上涨2至3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大豆期货上涨1 1/2美分,报于13.67美元/蒲式耳。新作物11月合约上涨1 1/2美分,报于13.45 1/2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市场担忧农户今年春季将不会种植足够面积的大豆以补充供应,加之担忧巴西大豆的收割推迟,预计将支持价格。

  巴西的收割压力是一个利空因素,巴西部分地区的大幅降雨放慢了收割。

  MaxYield Cooperative分析师表示,“很明显持续的降雨和洪水削减了巴西的大豆产量,但期末大豆库存仍有可能高于最初预期。有关今年低品质大豆的报道可能成为巴西的一个问题,因为持续的降雨损害了大豆的品质。”

  终端用户的买盘预计将为大豆提供一定支持,因为预期年末供应吃紧,以及大豆仍与玉米和棉花争夺种植面积。

  外围市场被视为提供了价格支持,原油和黄金期货走高吸引了部分投机性买盘。

  但鉴于缺乏新的基本面消息,走势可能会震荡,预计震荡格局将持续到美国农业部3月31日发布春季种植面积和季度谷物库存报告。

  美国农业部23日报告,私人出口商向不明确目的地出售了10.5万吨大豆。

  与此同时,随着中东和北非的政治骚乱持续,预计投资者对风险敞口仍持谨慎心理。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