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23日收低1%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23日收盘下跌,小麦期货走软、美元走强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打压了美国大豆期货市场。

  综合媒体3月23日报道,CBOT大豆期货23日收盘下跌,小麦市场走软和美元走强引发了软微的投机性卖盘。

  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大豆期货收盘下跌14 1/4美分,或1%,报收于13.51 1/4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没有中国对大豆的任何常规采购,期货正自此前的涨势中回撤。他们指出阿根廷作物天气条件改善和交易商在3月31日美国种植面积预期和季度库存报告公布前心态谨慎,促使交易商削减一些风险敞口。

  交易商表示,鉴于缺乏新的基本面消息,大豆期货可能会延续震荡整理格局直到31日。

  美国农业部23日报告,私人出口商向不明确目的地出售了10.5万吨大豆。

  与此同时,随着中东和北非的政治骚乱持续,投资者对风险敞口仍持谨慎心理。

  大豆产品期货下跌,CBOT 5月豆油期货收盘下跌0.7%,报收于55.48美分/磅。CBOT 5月豆粕期货下跌1.7%,报收于360.00美元/短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