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多空胶着“周末效应”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0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沪深两市周四弱势整理,双双收跌,深成指尾盘小幅跳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公布,但利好兑现令该板块回落,领跌区域板块。

  上证指数全日报收2946.71点,下跌0.06%;深证成指全日报收12771.46点,下跌0.58%。两市成交额约为2420亿元,与前日大体持平。

  沪深300股指期货震荡收跌,4月主力合约收报3267点,跌幅0.2%,期现升水15.64点。现指沪深300指数午后同样下行回落,终盘收报3251.36点,跌幅0.42%。

  从盘面来看,水泥、化纤板块领涨,水利建设与铁路基建领跌。

  广发证券(000776)分析师万兵表示,股指全天维持窄幅整理走势,由于时近周末,市场一向存在周末情结,再加上周五是金融机构存准缴款日,市场对后期走势有所担忧,但央行刚刚上调了存准率,再度上调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