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风险情绪企稳 美元走软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因为风险情绪企稳,美元兑主要货币,除英镑以外,基本走软。股市上涨;贵金属创下历史高点后回调;欧元忽略葡萄牙以及西班牙30家银行的评级遭下调的消息。日元交叉盘在进一步潜在干预前景之下全线走高。欧元/英镑上涨,而英镑受疲软的英国零售销售报告打压而重挫。

  美国今天公布的劳动力市场数据显示就业市场缓慢但继续好转。数据显示,初请失业金人数自前一周的38.7万人降至38.2万人,这个结果略好于38.3万人的预期值。四周均请人数同样自前周的38.68万人降至38.53万人。其它经济数据方面,2月耐用品订单意外减少。耐用品订单减少0.9%(预期增1.2%,前值增3.6%);剔除交通运输品的耐用品订单同样令人失望,为减少0.6%(预期增2.0%,前值降3.0%)。

  美国股市在积极的财报提振下走高。道指收高约0.70%;标普 500指数上涨近0.94%。商品大幅波动,其中贵金属急剧修正。黄金价格一度几乎摸至1447.7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此后下跌约0.48%;白银走势与此相仿,走高后急跌,跌幅为0.08%。原油下跌约0.26%。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日本 3月东京消费者物价指数、2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一周有价证券海外投资以及中国2月领先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