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闫玉玺:欧元和英镑走势窘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当地时间周四(24日)欧盟成员国峰会在布鲁塞尔如期举行。欧洲稳定机制(ESM)的出台使得投资对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有所降温。在这种情绪影响下,欧元兑美元在探底后展开反攻,至纽约午盘收复了周三全部失地,最高探至1.4220。

  另一方面,英镑兑美元的表现确让分析人士大跌眼镜,连续两日的自由落体走势,几乎没有遇到像样的反弹。技术上看仍没有丝毫企稳的迹象,在这种情况下用任何基本面上的利空去加以解释都显得苍白无力,就让我们抛除杂念顺势沽空吧。

  此外,北京时间周五(25日)标普宣布将葡萄牙评级降至BBB,展望仍为负面。标普还表示,一旦欧洲稳定机制(ESM)细节公布,评级可能会再度下调一个级距,并称评级调整最早可能在下周。由于欧元此前由于以上预期已经大幅回撤,市场做空动能释放殆尽,消息公布后市场并未做出消极反应。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元:汇价回撤至1.4150附近企稳后可考虑逢低买入,日内止损:1.4110之下,获利目标:1.4220、1.4250、1.428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英镑:汇价上探至1.6140附近遇阻回落后可考虑逢高卖出,短空止损:1.6190之上,空头目标:1.6090、1.6030、1.598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澳元:汇价回撤至1.0180附近企稳后可考虑逢低买入,日内止损:1.0120之下,多头目标:1.0230、1.026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黄金:金价企稳于1429.00之上可考虑以逢低短线做多为主,短多目标:1436.3、1440;金价企稳于1429.00之下,则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空头目标:1425、1421。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07:30 日本2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14:30 法国第四季度GDP季/年率终值

  15:00 德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5:45 法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17:00 意大利1月零售销售月率(季调后)/年率

  17:00 欧元区2月(三个月)M3货币供应年率(季调后)

  17:00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现状/预期指数

  ※20:30 美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

  20:30 美国第四季度GDP平减指数年率终值

  20:30 美国第四季度个人消费年率终值

  20:30 美国第四季度个人消费年率终值

  ※21:55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作者:闫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