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5日亚洲电子盘基本持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25日亚洲电子盘基本持平,利比亚和中东局势支撑供应忧虑。

  综合媒体3月25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5日亚洲电子盘基本持平,利比亚战况以及中东地区日益升温的动荡局势,均支撑对原油供应的忧虑。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石油分析师Carsten Fritsch称,对油价的利多和利空因素交替作用。利多的因素包括,利比亚内战,阿拉伯世界其他地区骚动不断,日本石油需求上升,美国石油库存下降。

  NYMEX 5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24日跌15美分,至每桶105.60美元,盘中曾最高升至每桶106.69美元。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涨24美分,至每桶115.79美元。

  北京时间10:19,NYMEX 4月原油期货合约跌0.01美元,报105.59美元/桶。

  (孙海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