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早盘有归稳迹象 可试探性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内地股市今天早盘已经确立了稳定向好格局,并站上了2950点,同时成交量料将继续温和放大,该格局尚能支撑港市的看多预期。而当前港市如何演绎,则需要投资者密切关注了,在内地股市走好的情形下,港市极有可能恢复至稳定水平,并有可能在后续造好。

  内地股市亦是关注了美股的风向的,相比早盘市场未做出选择时,道指回归至前期高位平台,在前期走出了V型回探,初看是不稳定的,然随着中国大陆股票市场主力选择了风向,那么一旦外围市场与当前的内地市场形成联动趋稳或做多,港市走稳回升亦属易事。

  早盘恒指站稳了23000多空分界点,在该点位上方,多方仍然是具有优势的,前期日本地震港市的大幅度下跌,随着空头的反手平仓,料当前该批对冲资金已经撤离,在23000附近,投资者可试探性建仓,轻仓位介入,而同时,对于更加保守的投资者,仍可继续观望港市全天的成交额能否接近900亿水平。若接近九百亿,,但届时指数亦有可能又有几百点的上扬了,因此,当前点位,随着内地市场的走好和外围市场的反弹归为,量能只要不呈现缩量即可。所以,当前投资者较优的操作策略为试探性买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