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调准备金生效 银行兑现利空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4开盘在3271.6点,最高价3316.8最低价3269午盘收3316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978.14上涨31.44点,成交量848.8亿。金融地产股位居涨幅前列。

  海外市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4.54点,收于12,170.56点,涨幅0.7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8.12点,收于2,736.42点,涨幅1.4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12点,收于1,309.66点,涨幅0.93%。惠誉周四将葡萄牙外币与本币长期国债发行者违约评级从A+调降至A-,理由是该国未能通过预算紧缩案以及葡萄牙总理随后辞职。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报告称,2月份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0.9%,创下4个月以来的最高降幅,主要由于机械和国防相关产品的销售下滑。

  消息面:下周两市定向增发限售股解禁数量11.81亿股,创出该类限售股今年解禁新高。正是定向增发限售股解禁量猛增,导致下周两市限售股解禁量增至24亿股,环比增幅超过100%

  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今日生效。

  技术面:今日股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单边上涨,其中主要因为伴随着银行上调存款准备金这一利空消息的全面兑现,但整体的价格重心依然位于区间振荡,目前这样的涨幅和成交量无法确立一个趋势性的上涨标志。

  投资建议:高抛低吸的日内振荡操作思维。东亚期货 研究部 陈君浩